翡翠灣˙夏日樂園Summer Fr3sh˙啤酒音樂節

0703啤酒活動.jpg

豔陽下的仲夏搖滾狂飆派對  SHOWGIRL魅力熱舞 

競爭激烈的啤酒大賽,參賽者們,不分男女,全都卯足了勁!哨音響起比賽開始,還有不少外國友人一同參加;場面熱鬧非凡

啤酒節啤酒小姐.jpg

現場除了美麗的主持人之外,還有可愛的小天使,瞧,小天使與啤酒大賽的參賽者笑得多燦爛!

七月開始,每天下午,翡翠灣最夯Live Band現場演唱就開始囉!超強樂團、每週7天、連續6O天、熱力演唱馬拉松,超過1OO場現場演唱,音浪全開,煙火滿天,比基尼女郎全場飛,讓您激情飆爆太平洋!!!!

 

熱鬧音樂會.jpg 讓你震耳欲聾破表 翡翠灣現場演唱會,邀請的全是目前最廣受年輕人喜愛的樂團,包括:創世紀樂團(主唱:艾青)、陽光海岸樂團(主唱:阮丹青)、七舍客勒樂團、 Jacky樂團(主唱:王珍妮)、利未人室內樂團、Diamond 5/ Sisco / 格式化樂團…每晚17:3O開始,輪流熱唱,帶給大家最臨場感的海洋音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平洋翡翠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